实践教学管理科
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
作者: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4-11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  

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

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奖励我校优秀师范学生,激励优秀师范生献身教育事业,按照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教学奖管理办法》(附件1)要求,学校决定启动2022年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评选奖励工作。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评选范围

我校2018级全日制本科师范专业学生。该奖项与“宁齐堃”教学技能优秀奖、“宁齐堃”道德品质优秀奖不可兼报。具体申报条件详见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教学奖管理办法》。

二、评选名额

本次评选 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20名。

三、评审程序

1.个人申请

学生填写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申报表》(附件2)及相关佐证材料,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。

2.学院推荐

各学院成立学院评审小组,按照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教学奖管理办法》的要求,对申报学生进行评审并确定推荐学生名单,各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4

 

 

3.学校评审

学校成立评审委员会,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申报学生进行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。

4.获奖公示

获奖学生名单向全校公示,公示时间为三天,如发现通过弄虚作假、欺骗等不正当行为获得的,学校有权撤消其所获的奖励,予以全校通报,取消该学院下一年推荐资格。

四、表彰奖励

学校将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,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,每人奖励人民币1500元。

五、上报材料要求

1.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申报材料》(附件2),佐证材料:外语等级证书、发表的论文、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、获奖情况等,上述申报材料需提供电子版PDF文件(含目录)。

2.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候选人汇总表》(附件3)。

3.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sdsjk219@126.com,电子文件命名格式为: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-学院-姓名。纸质佐证材料待学校恢复线下办公上报教务处即可。

上报材料截止时间:420

上报材料联系人:李冰 吴俊辉  联系电话:88060345      

附件:

1.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教学奖管理办法》

2.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申报表》

3.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宁齐堃”学业优秀奖候选人汇总表》

4.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度“宁齐堃” 学业优秀奖推荐名额分配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