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培养科
关于开展哈尔滨师范大学 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
作者: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12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 

 

各位项目负责人:

 

   按照《关于申报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的通知》要求,学校于2019年立项建设了10项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。为进一步加强对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的管理,我校决定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,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 

一、受理范围

 

2019年度立项建设的10项哈尔滨师范大学学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(详见附件)。

 

二、结题要求

 

项目研究成果应符合学术规范,体现创新性,形成与《关于申报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的通知》中规定的核心验收指标、和项目申报时的预期研究成果相符合的研究成果:

 

1.提交该门课程教学大纲、全部教案及“课程思政”教学设计PPT

 

2.撰写3000字以上的课程思政实施总结报告,包含不少于5-8个典型教学案例。

 

3.项目立项申报表中承诺的其他相关研究成果。

 

三、材料要求

 

1.结题材料纸质版包括: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书》、《哈尔滨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立项申报表》、该门课程教学大纲、全部教案、3000字以上的课程思政实施总结报告(包含不少于5-8个典型教学案例),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成果等。将以上材料装订成册,一式5份,材料封皮参见《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封皮》(附件2)。

 

结题材料电子版包括:《结题验收书》、《立项申报表》、该门课程教学大纲、全部教案、3000字以上的课程思政实施总结报告(包含不少于5-8个典型教学案例),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成果等,将上述材料原件扫描后,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(文件大小不超过30M),命名为课程思政-学院名称-主持人姓名-结题佐证材料,请将以上材料、全部“课程思政”教学设计PPT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:hsd8806@126.com,并在电子邮件主题处标注“2019年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结题—×××(主持人姓名)”。

 

3.报送时间:202011261400前;报送地点:行知楼827室;联系人:张妍、张慧雯;联系电话:88060147

 

 

附件1: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书

 

附件2: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封皮

 

附件3: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

 

附件4:哈尔滨师范大学“课程思政”教学改革示范项目汇总表

 

教务处

 

20201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