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务科
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哈尔滨师范大学分赛区成绩及获奖名单
作者: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30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,我校学生积极参与,踊跃报名,共有1399人参加了此次竞赛。经过学生的精心准备、沉着作答,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。

教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,认真细致评分,共评选出123名获奖学生,其中入围决赛11名,二等奖42名,三等奖70名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获奖名单及成绩单见附件。

入围决赛的11名同学,代表学校参加黑龙江省决赛,进行特等奖和一等奖的争夺。决赛笔试(含听力)定于2022年10月23日(星期日),时间为120分钟(上午09:00—11:00),考试地点另行通知。希望同学认真备考,再取佳绩。

获奖证书发到学生所在学院,如因改专业有学院变动的学生,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88060707。请妥善保管好获奖证书,证书丢失无法补办。

 

 

 

 

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

2022年9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