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务科
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
作者: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05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 

 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,我校同学积极参与,踊跃报名,共有1700多人参加了此次竞赛。经过精心的准备,同学们在竞赛中冷静应对,沉着作答,展现了我校同学英语的水平和风采。  

 

阅卷教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,认真细致评分,共评选出150名获奖同学,其中一等奖9名,二等奖52名,三等奖89名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

 

获得一等奖的9名学生,将代表我校参加黑龙江省决赛,进行特等奖的争夺。决赛笔试(含听力)定于 2020 11 22(星期日)上午 900--11:00,考试地点另行通知。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,再创佳绩。

 

获奖证书将发到同学所在学院,如因改专业有学院变动的学生,请及时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88060707。请妥善保管好获奖证书,证书丢失无法补办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