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学秩序科
关于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校公共选修课(在线视频课程)网上选课的通知
作者: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3-03-06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
  

各学院:
  

根据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,现组织2019级学生参加校公共选修课(在线视频课程)网上选课工作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选课说明

1.选课对象

此次选课面向全校2019级本科学生。

2.选修门数

本学期2019级学生校公共选修课不开设校本课程,只开设在线视频课程。每名学生最多可选修2门,所选修课程不可与本专业已经开设或以后将开设的课程重复,已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可再次选修。学生毕业必须修满的公共艺术课程学分数≥2学分。

3.选课步骤

学生登录选课地址:jwpt.hrbnu.edu.cn/jsxsd      

考虑网速和选课效率等因素,建议各位同学使用电脑选课。

二、 选课时间

381400—— 1800,可在选课时间内进行改选、退选。选课工作全部结束后,不再受理学生提出的补选、改选和退选要求。

三、其他要求

1.所选课程成绩记入学生总成绩单(含不及格科目成绩)。为了顺利完成选课任务,学生应在选课前充分了解各课程的运行平台、课程名称、学分及所属课程系列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任务。

2.开课时间

在线视频课程开课时间为2023313日至415日。各课程开课信息详见《2022-2023-2学期2019级公共选修课在线视频课程汇总表》(附件1

3.考试时间

考试时间拟定于416日至423日。具体时间以课程运行平台通知为准。

4.教务处将课程资源、学习要求、平台操作手册等文件一并下发,请2019级学生仔细阅读选课通知及相关文件,按规定时间进行选课和学习考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附件12022-2023-2学期2019级公共选修课在线视频课程汇总表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教务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