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科
关于2017级学生大学体育课程选课的通知
作者:信息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9-14        阅读量:

现将2017-2018学年2017级学生大学体育课程的选课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,请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组织本院学生完成选课。

(一)具体要求:

1.选课时间:2017年9月15日早8:00点开始至17日中午12:00结束。

2.选课页面: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://jwc.hrbnu.edu.cn

3.选课地点:任何可以上网的场所均可选课。

4.选课对象:2017级学生(不包括体科院学生)。

5.开课时间:9月18日。

   6.本次选课有关事宜负责为体育科学学院,联系电话88060584,88060590

(二)注意事项:

1.如过期仍未选课者,将按照故意漏选处理,进行随机分班。

 2.超过规定选课时间后,选课系统会关闭,望学生在规定时

间内选课。

3.选体育与健康(理论课)的学生必须是因为身体原因,无法参加正常的体育课学习。须提供医院相关证明或其他部门开具的证明,于9月20日前到体科院教学科研办212办理。审核通过后,须按时上理论课,并参加课堂考试。

4.选课人数不足规定班额半数的,该课程停开,已选学生统一调整到相应项目上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体育科学学院

2017年9月13日